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领导调研我市书法文化产业园区创建情况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2-0351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计划规划
概       述: 市领导调研我市书法文化产业园区创建情况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4-29 10:51:5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领导调研我市书法文化产业园区创建情况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培云一行专题调研我市书法文化产业园区创建工作。
    孟部长一行先后赴书法馆地下一层、五楼穹顶了解现场布局、设施设备维护情况,并听取了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关于书法文化产业园区的规划及运营思路汇报。

640

    在听取汇报后,孟部长要求,要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围绕书法文化产业主题,加强布局谋划,挖掘新内涵、拓展新业态,延伸文化产业发展链条,统筹推动业态集聚发展,助力“中国书法城”名片打造。
640 (1)
    下一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要以推动国家、自治区级文化产业园区创建为引擎,加大书法馆地下一层招商力度,建立健全公共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和产业业态。着力推进以书画为核心的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充分利用各种媒介与形式,加强招商引资宣传推介,不断提升园区品牌影响力。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