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乌海市政府副市长郝喜红一行专程 赴自治区教育厅对接工作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519Q/2021-0698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信息分类 义务教育
概       述 乌海市政府副市长郝喜红一行专程 赴自治区教育厅对接工作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12-13 16:07:4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政府副市长郝喜红一行专程 赴自治区教育厅对接工作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12月7日—8日,市政府副市长郝喜红带队,市政府副秘书长闫雪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天峰,副局长王梦云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一行5人,专程赴自治区教育厅对接工作。

  自治区教育厅厅长黄雅丽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副厅长李占峰、基础教育处处长曹轶明、督导室主任海丽斯、科技处处长安利民、财务处副处长张佳丽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郝喜红副市长表示:此次到教育厅拜访共有四个方面的想法。一是专程向黄厅长报到;二是真诚邀请黄厅长一行到乌海考察、指导工作;三是希望倾听与会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对乌海教育事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四是针对今明年乌海教育事业发展中需自治区教育厅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事项作专题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市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自治区教育信息化试点城市申报、各区新建义务教育学校项目、将乌海确定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先行试点和示范地区事宜、“十四五”期间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打造高品质研学教育实践基地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深度交流。

  黄雅丽厅长对乌海市以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为主线,项目化推进各级各类教育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做好项目打包储备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自治区教育厅将继续加大对乌海市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

  黄厅长指出,乌海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各项教育政策及文件精神,紧跟新形势、新任务,主动作为,推深做细国家级新课程新教材示范区、示范校建设工作,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向自治区教育厅进行汇报。

  黄厅长强调,乌海市主动谋划,做好教育信息化试点城市或区域创建工作,持续拓宽优质教育资源分享共享覆盖面。积极学习借鉴其他盟市先进经验,扎实推进教育改革先行试点建设和安吉游戏项目的落地见效。抓住自治区实施体育、美育中考改革的机会,以书法城这张“城市名片”为抓手,先行打造特色研学实践基地。

  李占峰副厅长指出,希望乌海市在各级各类学段教育布局相对合理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普通高中优质特色多样化发展,推进普通高中创新实验室项目尽快完成。

  郝喜红副市长感谢教育厅多年来对乌海教育事业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同时表态,乌海市将结合与会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迅即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尽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成效。

1

2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