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青春在赛场飞扬|全国青年U系列沙滩排球锦标赛激情开赛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0-0270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概       述 青春在赛场飞扬|全国青年U系列沙滩排球锦标赛激情开赛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19-06-21 10:14:2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青春在赛场飞扬|全国青年U系列沙滩排球锦标赛激情开赛
来源: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6月20日上午9时,2019全国青年U系列沙滩排球锦标赛暨二青会预赛乌海站在乌海湖东岸沙滩排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乌海市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球类管理中心、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排部副部长刘冰,乌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继高,乌海市政协副主席傅庭琳及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领导出席本次比赛。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业勋主持开幕式
乌海市政协副主席傅庭琳在开幕式中致欢迎词,乌海作为东道主,将充分展示自治区向西、向南开放窗口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美好形象,全力为赛事创造优质的条件,提供优质的服务,维护优良的秩序,为各位沙排健儿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同时,让远道而来的运动员、裁判员们感受乌海人文底蕴、城市风貌和独特魅力,发扬团结协作、拼搏向上、争创一流的体育精神,尽情展示青春活力和竞技魅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向观众们奉献一场精彩、 成功、难忘的沙排盛会。
            
乌海市政协副主席傅庭琳致辞

比赛从6月20日开始至23日结束,为期4天,项目设置为男子、女子沙滩排球,共有来自上海、江苏、福建、四川、云南、新疆等15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79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比赛。比赛采取积分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前16名单败淘汰赛,最终为前3名运动员颁发奖牌,前8名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
乌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继高宣布开赛
    据了解,2019全国青年U系列沙滩排球锦标赛将举办5站,其中前4站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预赛,第5站为总决赛,本次乌海站比赛是预赛中第3站。
此次比赛面向全体青年,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彰显年轻运动员们的青春力量,展示当代青年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是一场高规格、国家级体育赛事。
2019全国青年U系列沙滩排球锦标赛暨二青会预赛在乌海成功举行,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在训练、比赛、场地、交通、食宿和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此次比赛将场地设置在乌海湖畔,展示乌海“山、海、沙、城”的独特景观,同时促进我市体育与旅游产业相结合,并力争将沙排打造成一项品牌赛事。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