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0 11:17:08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我市有关改革方案。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全觉民和委员出席会议。各区委深改委主任、改革办主任,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乌海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攻坚行动方案(2019—2020年)》《乌海市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市与区共同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乌海市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乌海市深化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乌海市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乌海市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乌海市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更加清晰的顶层设计,为我们继续深化改革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改革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改革部署的开局之年。各区、各相关部门要统筹思考、系统谋划明年各项改革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发展导向,加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重大改革决策部署的落实力度,切实把改革成果体现在发展成效、治理效能上,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