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第九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 09:31:49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C:UsersduanjwDesktop稿件12.311-1.jpg

    12月30日,全市第九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主持会议。 (石历增 摄)

    12月30日,全市第九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主持会议。市领导冀晓青、苏忠胜、包晓春、曹红、冯雪涛、邓凯、王进、王华峰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近年来为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15个模范集体和50名模范个人。史万钧、唐毅等市领导为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颁奖。史万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表示祝贺,对关心和支持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史万钧指出,搞好民族团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前提和重要保证。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

    史万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物质基础。要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坚持不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加大先进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持续增强“四个认同”,尊重、继承和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坚持依法管理民族事务,深入贯彻落实宪法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着力提高民族事务法治化水平。要坚决担负起做好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始终,保障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蓬勃发展。

    唐毅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各民族强化交往交流交融,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立足岗位、凝心聚力,自觉做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维护者、促进者、捍卫者,带着责任、感情、温度支持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