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召开 史万钧主持 唐毅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0-04-17 10:36:50 作者:站点管理员2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4日,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动、再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奇飞云,市委常委苏忠胜、包晓春、王肇晟、贾庆东,副市长武也文、孙昊出席会议。

  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成员郝云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市主体责任办公室各专项组和监督责任办公室工作汇报。

  史万钧指出,各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关于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的工作安排,对照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工作要求,坚决克服和纠正排查工作认识不到位、紧迫感不足、工作合力不强、发现问题不够深入、压力传导递减、梳理研判不够精准等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打赢专项整治这场硬仗。

  史万钧强调,要切实把排查工作作为专项整治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认真开展排查工作“回头看”,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分类制定问题清单,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排查。要精准聚焦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工作要求,对号入座,认真检视,全面整改,明确时序,把握节奏,推动各类问题清仓见底。要从严、从细、从深、从实抓好各项排查工作,切实摸清情况,精准发现问题。要畅通渠道,切实发挥市主体办和监督办的作用,多层次开展科学研判分析,积极推动任务落实。要提升各专项组工作效能,及时做好与上级有关部门的综合对接和汇报交流,积极主动配合好巡视组工作,做到步调一致、联动推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三区属地责任和部门配合责任,强化各级干部责任担当,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落细落实落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