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7 10:23:01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8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协主席王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华峰、傅庭琳、王有军、丁毅参加会议。副主席康文胜、张建国和市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等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及市委“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有关文件精神。

  王文杰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准确掌握净化我市政治生态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年确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梳理和“回头看”,做到再对标再对表再审视再提升,使之更贴近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实际;要积极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程序和机制,不断提升协商能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凝心聚力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就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做好“六稳”“六保”、双城联创、重点项目包联等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资政,为党政决策提供参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