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调研我市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7 10:31:00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p1_b

  在第20个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11月6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乌海日报社、乌海广播电视台及市融媒体中心,调研我市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晓青陪同调研。

  在乌海日报社报史馆内,珍贵的老照片、老报纸、老刊头题字等实物,生动直观展示着《乌海日报》创刊40多年来的历史沿革。史万钧饶有兴趣地观看每件展品,认真听取《乌海日报》创刊历史和发展情况介绍。经过多年发展,乌海日报社已形成“报网端微屏”五位一体的立体宣传体系发展格局。史万钧对乌海日报社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乌海广播电视台,史万钧一行先后来到新闻中心、录音室、演播室、播出机房,实地查看办公条件、制播设备等,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并出席新栏目开播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史万钧认真听汇报、看视频,详细了解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及平台运行情况。

  调研中,史万钧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报道工作中,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兢兢业业、埋头苦干、精益求精,推出了一批采编水平高、影响力广泛、社会宣传效果好的新闻报道,得到了全市上下及外界的一致好评,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发挥新闻传播主力军作用,营造良好的主流舆论氛围。要紧紧围绕我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挖掘、宣传、弘扬好乌海故事,传递好时代强音,继续为推动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鼓与呼。要与时俱进、创新思路,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推进各类媒体深度融合,有效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开创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