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深入海南区及低碳产业园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8 09:22:25 作者:站点管理员1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深入海南区及低碳产业园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以赴保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基本策略落实落地,有序有效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28092140

  在海南工业园区,唐毅先后来到天誉煤炭、亚东精细化工、时联环保科技等公司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员在岗返岗、产能恢复、产品销售、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掌握员工活动轨迹,盯紧体温测量、食堂分餐制等环节,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唐毅强调,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人员聚集风险将进一步增大,疫情防控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员工安全教育,认真做好办公场所消杀工作。要科学研判行业生产形势,进一步把生产组织好、调度好,尽最大努力释放产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生态环保底线,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平稳运行。各区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帮助解决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达产、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微信图片_20200228092152

  在低碳产业园,唐毅实地考察园区工业净水厂项目,认真听取低碳产业园总体规划、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唐毅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低碳产业园建设,坚持基础先行,高起点规划,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水、电、路、气、讯等基础配套,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功能,切实增强园区的承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敢于解放思想,拓宽融资渠道、突破融资瓶颈,让更多金融“活水”助推低碳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包野一同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