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19年乌海市教育系统冬季消防应急疏散 演练现场观摩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1 15:30:00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我市广大师生应急避险能力,结合我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实际,2019年11月6日下午由乌海市教育局和乌海市应急管理局主办,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乌海市卫生健康委、海勃湾区教育局协办,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小学承办的2019年乌海市教育系统冬季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现场观摩会在海勃湾区滨河小学拉开帷幕。

1

  

  出席活动的有乌海市教育局肖西田副局长、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王根栓副局长、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崔学富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三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安全工作负责人,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分管副校(园)长和海勃湾区滨河小学全体师生,共计1500余人。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消防安全法规,加大校园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加强对师生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校园内安全防火检查力度,消除各种不安全火灾隐患,保证校园安全无事故。

2

  在今天的演练过程中,海勃湾区滨河小学组织严密,安排恰当,全体师生参与积极性高,大家始终保持了良好的秩序,在突发公共事件来临时能快速、高效、有序地做好应急处理,疏散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坚决杜绝重特大学生伤亡事故的发生,我局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及“11·9消防宣传日”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落实工作任务、责任、措施,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保障全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3

4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