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疾控中心对高考疫情防控演练进行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0-07-06 11:26:12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0年我市高考顺利进行,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近日,市疾控中心对全市各考点高考疫情防控演练进行了技术指导。

  按照《2020年乌海市高考考前模拟演练方案》的要求,市疾控中心专家对市第十中学、第六中学的高考演练进行了全过程观摩,现场实地查看体温监测点、医务室、隔离观察室、考场、候考室、考生休息室等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重点对考点环境通风、消毒管理及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教育部门进一步规范各考点考生健康状况监测、体温监测点、备用隔离考场、防疫用品、考点消毒、食品安全等环节工作,细化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理流程。

  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对高考期间参与疫情防控技术指导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指派专人对高考疫情防控全程做技术指导,为我市高考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