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举行秋冬季 新冠病毒检测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12-04 17:24:11 作者:斯琴图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2月3日,海勃湾区秋冬季新冠病毒检测应急演练在市文体中心举行,旨在有效应对冬季可能出现的疫情反弹风险,切实提高核酸检测筛查能力。

  本次演练采取实人演练方式进行,由海勃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各部门协调配合完成。演练中,指挥部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发布虚拟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核酸检测场地选择、采样准备、现场维护、信息登记和消毒消杀等工作。随后,居民分批次到达采样现场进行样本采集。采样点设置了登记组、采样组、安保组。采样结束后,样品被统一转送到就近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最后环境消杀组对演练采样地点进行全面消杀。

  此次应急演练是对海勃湾区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指挥能力的一次实战综合“大考”,是对各部门之间协同作战能力和核酸检测队伍实战技能的一次检验。相关部门将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切实做到严密配合、无缝对接,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