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工商质监局就《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监督评价细则》(草案)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8-10-29 11:58:07 作者: 来源:工商质监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工商质监局向三区市场监管局和15家工业企业就自治区《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监督评价细则》(草案)广泛征求意见。2018年10月,为科学规范评价企业产品标准,对开展企业标准事中事后监管提供技术依据,本着客观公正、科学严谨、公开透明和服务发展的原则,自治区质监局委托自治区标准化院起草了《内蒙古自治区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监督评价细则》并向各单位征求意见。

《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监督评价细则》适用于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对辖区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监督评价,也可用于企业自我评价。标准评价的依据主要是国家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强制性国家标准;产业政策和其他技术资料等。评价程序主要包括组建评价小组,确定评价对象,制定评价方案,组织专家评审,形成评价结果,撰写评价报告,应用评价结果6个环节。《细则》出台后,将为企业提升标准质量和产品质量,提高竞争力提供技术支撑,为政府采信和监督管理提供依据,为消费者合理消费提供引导和参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