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
发布时间:2020-11-26 15:36:39 作者:路静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市通过扎实举措推动贫困残疾人脱贫。一批身陷贫困的残疾人,在一系列扶残助残政策帮扶下,或重新燃起生活希望,或奋发创业、脱困自强,书写出精彩人生篇章,点亮拥抱幸福生活的梦想。

  截至目前,全市持证残疾人11573人,占常住人口的2.06%,建档立卡享受政策贫困残疾人109户137人,占全市建档立卡享受政策贫困人口的29.3%。

  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全力推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贫困残疾人的贫困现状、致贫原因、特殊困难和现实需求,通过实施康复医疗服务、产业扶贫、拓宽就业渠道、教育扶贫及社会保障兜底等措施,让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全部实现脱贫,残疾人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