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人民医院胸心外科获“自治区加速康复外科示范病房”认证
发布时间:2020-11-19 17:40:35 作者:孟荣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市人民医院胸心外科一次性通过中国加速康复外科专委会主办的“加速康复外科(ERAS)示范病房”的评审,荣获自治区胸外科加速康复示范中心项目单位,成为继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和赤峰学院附属医院之后第三家医院。

  加速康复外科(ERAS)病房项目,是中国加速康复外科专业委员会参与认证的全国性外科项目,以循证医学证据为基础,通过外科、护理、麻醉、营养、疼痛等多学科协作,减少患者术后并发症,降低患者住院总花费。通过ERAS培训中心和示范病房的建立,可以帮助其他外科专科开展加速康复病房的建设,搭建起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临床科研平台。

  市人民医院胸心外科,目前已开展胸外科全部手术项目,为众多肺癌、食管癌、外伤肋骨骨折等相关疾病患者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如今,快速康复理念贯穿医院每一个诊疗环节,术后24至48小时内拔管、72小时内出院患者比例持续增加,术后患者并发症发生率显著降低。本次“加速康复外科示范病房”的认证,将大大提高胸心外科医疗护理质量,为患者提供更优质全程化的诊疗服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