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第8个“儿童之家”建设项目落户滨海社区
发布时间:2020-07-24 16:56:00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2020年“儿童之家”建设项目落户乌达区滨海街道滨海社区,这是我市第8个自治区级“儿童之家”建设项目。

  2011年以来,我市共争取到8个自治区级“儿童之家”建设项目,总投资50.85万元,分别建于海勃湾区海馨社区、康乐社区、新丰村;乌达区爱民佳苑社区、永昌佳苑社区、滨海社区;海南区华苑社区、利民社区。

  “儿童之家”建设项目由自治区妇联、自治区儿童基金会统一挂牌和配置图书、电脑、乐器、科技器材等设施,重点服务于村、社区周边的14岁以下未成年人、留守流动儿童,为他们提供图书阅读、亲子活动、音乐绘画、游戏娱乐及科普等活动,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都能享受到“家”的温暖。此次落户的“儿童之家”建设项目配备有图书、台式电脑、科技器材、游艺器材等。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