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海勃湾区启动“绿色餐饮”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16:51:49 作者:食药监局 来源:食药监局 浏览次数:

7月21日,乌海市海勃湾区召开“绿色餐饮”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传承优秀餐饮文化,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倡导文明用餐,反对餐饮浪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餐饮行业整体提质升级。全区各镇办、区市场监管、爱卫办、卫计、环卫、综合执法、园林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海勃湾区大中型餐饮单位,学校、幼儿园、企事业单位食堂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现场介绍讲解了“绿色餐饮”创建工作评价体系、相关要求及病媒生物防治知识。评定条件包含安全健康、低碳环保、诚实守信、“两创”标准等主要内容。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完成首批“绿色餐饮示范单位”的申报、评定和授牌工作,在3年内实现“绿色餐饮”单位覆盖全区,并争取将“绿色餐饮”评定标准打造成地方标准,促进全区餐饮服务单位向安全健康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绿色餐饮”单位全面转变。打响地区餐饮服务整体品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