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食品安全驻会保障
发布时间:2019-06-25 10:58:34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9日至6月24日,为确保2019年全国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顺利进行,保障就餐人员的饮食安全,防止食物中毒及其他食源性疾患事故的发生,海勃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餐饮保化所、快检中心工作人员对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开展全程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保障工作主要针对菜单风险点、食品原材料的索证索票落实情况、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情况、剩饭的处理情况、人员健康体检情况、菜品留样情况、原料的贮存及生产操作流程情况等风险环节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制作《现场检查笔录》两份、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两份,与兴泰蓝海名都酒店签订《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和《重大活动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责任状》,向主办方出具评估报告。本次会议共保障23餐次,4783人次,快检检测60批次,检测结果均为合格。此次会议保障,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