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文明餐桌示范店”创建督查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02 10:28:32 作者:张艳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督促餐饮行业落实文明、节俭、绿色、低碳理念,保证市民餐饮卫生健康安全,倡导广大市民形成文明用餐、尚俭戒奢的良好社会风气,8月28日,市文明办、市商务局、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文明餐桌示范店”创建督查活动。

  本次督查为期两天,督查人员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文明餐桌示范店”创建标准,围绕文明餐桌标识张贴、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制度落实、原料购进台账、相关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等方面,对三区部分餐饮单位进行了现场查看、测评和督导,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了反馈,并督促落实整改。

  今年7月,为进一步推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先行、争做文明有礼乌海人我带头”活动的开展,打造乌海特色健康饮食文化,推动“双城联创”,我市启动了2018-2019年度“文明餐桌示范店”评选活动。活动将以示范店、示范餐厅、示范小吃店创建为抓手,提升餐饮行业整体形象,进一步推进全市文明餐桌行动深入开展,集中展示我市文明餐桌行动的成效。目前,活动已经收到来自三区、市直企事业单位推荐的50家餐饮单位。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