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及时推进食品流通监管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15:17:21 作者: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科召集三区市场监管局及时召开食品流通监管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乌海市场监管系统食品流通环节要推进的工作作了进一步的明确和再部署,三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也结合本辖区工作特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总结。

  会上市局李文杰二级调研员对乌海市场监管系统食品流通环节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增强各类超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法律意识、风险意识,不断提高食品安全自管自控能力,依法有效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开展冷库经营单位建立管理台账工作,以及冷冻食品的管理工作。要做到冷冻食品来去可以溯源,最基本的能做到企业能说明白、监管人员不被问责。三是低氟砖茶推广和农村牧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四是“滚动式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落实好自治区滚动式检查这一常态化工作。五是特殊食品监管工作。要求专柜或专区销售并张贴“保健食品不能代替药品”的警示用语。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过这次工作推进的召开,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达成一致共识、作出统一行动,下一步监管人员将严格抓好落实,要以“四个最严”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坚定不移的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9161412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