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食品安全事故(Ⅳ级),乌达区应急演练很给力!
发布时间:2020-10-30 17:03:34 作者: 来源:乌达区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乌达区开展了以“乌海某中学生在学校食堂用餐后发生食物中毒事故应急处置全过程”为主题的事故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本次应急演练,通过模拟学校学生在学校食堂就餐后陆续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并按照事故报告程序、现场应急处置、召开紧急会议、医院了解情况、舆论引导5个演练科目,现场进行了先期处置、事故调查处置、应急响应终结等10个模拟场景推演,经过近3小时的努力,所有演练科目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演练,各成员单位食品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在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中的职责和事故报告程序更加明确,为全区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和实战经验。

  乌海市市监局副局长张红霞、区市监局局长杨兵指导演练并讲话,区农牧水务局、区商务局、区卫健委、巴音赛办事处、滨海办事处、区教育局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观摩演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