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关于对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069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10-24 09:58:05 作者: 来源:督查室 浏览次数:

 

 

 

 

 

 

 

 

 

 

 

 

 

 

  乌政复字20184

 

乌海市人民政府

关于对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第0697号提案的答复

 

任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三级政府共同承担乌达区企业办社会移交人员工资及其他投入的提案》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00年至2017年期间,乌达区共接收企业办社会人员3809人,负担工资差额为25.80亿元。乌达区对移交部门基础设施进行了投入,涉及教育、医疗卫生和环卫供热等方面,累计投入资金11.63亿元。自2008年乌达区棚户区改造开始至今,煤矿棚户区搬迁改造累计涉及2.2万户、6万人,占全市建设总量的50%,占自治区建设总量的25%,其中:神华职工安排棚户区住房约7000套。其中房屋主体投入45亿元,基础设施配套投入40亿元。

目前,乌达区接收的企业办社会人员工资,由乌达本级财政预算安排解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主体投入由乌达区政府统一安排,适当争取自治区、市级财政资金投入,棚户区改造资金主要由中央、自治区下达的专项资金和融资贷款解决,并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今后我市将就委员建议,积极与自治区对接有关事宜并研究出台相关办法,逐步优化乌达区企业办社会移交人员工资及其它投入的资金使用分配。

    谢谢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