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以艺术聚力 用精神铸魂——我市立足红色主阵地做好文化宣传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5 16:55:00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在发展乌兰牧骑事业过程中,我市结合群众实际需求,多方搭建平台,积极做好政策宣传、正能量弘扬及主旋律传播等工作,让红色主阵地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进入5月,人们发现,一个简单的舞台搭设在市人民公园北门入口处的空地上。台上打着“弘扬蒙古马精神,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公园”的背景,台前铺着一块红色地毯,地毯两侧摆放着两台简单的音响设备。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宏大的场面,我市的文化志愿者们就以公园为背景,以地毯为舞台为市民演出。闻讯赶来的市民把这个不足10平方米的小舞台团团围住,津津有味地欣赏节目,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不时回荡在公园的上空。市民白宽厚说:“来公园遛个弯儿的功夫还能听听二人台,这种活动应该多多举办。”
    为更好发扬乌兰牧骑精神,多年来,我市组织各类文艺团体,广泛开展文艺惠民及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并结合群众需要,大力开展法律、政策、科技等方面的宣传,不断丰富乌兰牧骑内涵。
    近期,由海南区税务局职工组成的海南区税务局“业余乌兰牧骑草原税务小分队”正式成立。未来,这支新成立的乌兰牧骑队伍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深入企业、农区、社区、学校、机关,以多种形式宣传税收政策,推动税法普及,增强市民依法纳税意识,为繁荣我市乌兰牧骑事业贡献力量。海南区税务局局长高波说:“我们成立乌兰牧骑小分队,主要目的就是把党和国家的税收政策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下去、落实到位,让税法在每个人心中都生根发芽结果。”
    今年,我市将继续认真履行乌兰牧骑“演出、宣传、辅导、服务、传承、创新”的职能,充分发挥其红色主阵地作用,继续加大优秀作品的创作力度,扩大文艺志愿服务的广度与深度,将党的声音与关怀更好地传递给百姓,谱写出乌兰牧骑事业新乐章。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