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ETC推广发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0:02:32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根主持召开会议,就我市ETC推广发行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内蒙古路政执法监察总队乌海支队、市运管局及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ETC推广发行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加大工作进度,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坚决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营运车辆组织化优势,全力推进ETC推广工作。二是任务明确到位。要发扬“交通先行”精神,在规定的时间内,实现营运车辆高速ETC全覆盖。三是宣传发动到位。要依托客运站、物流园区、公交场站、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机构等服务场所和信息平台,广泛宣传ETC推广政策。四是组织服务到位。要积极支持合作银行,协调相关运输企业,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23095511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