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机场旅客吞吐量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2-10 16:16:09 作者:高翔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截至12月5日,乌海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481830人次,提前26天完成去年年旅客吞吐量。2019年度旅客吞吐量将刷新乌海机场自2003年通航至今的年旅客吞吐量记录。

  今年一季度,旅客吞吐量下滑态势严峻。乌海机场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确定2019年航班补贴预算,保证了运营航班的持续稳定。在夏秋航季,乌海机场新增杭州=太原=乌海、天津=乌海=兰州航线,在冬春航季又新增左旗=乌海=鄂尔多斯航线,恢复海口=太原=乌海航线,加密天津=乌海=兰州、呼和浩特=乌海航线。如今,乌海至呼和浩特航班一天最多达到4班,时刻分布在早上、中午、下午、晚上4个时段,增加了旅客经呼和浩特中转机会。通过引进新运力和网络布局调整,乌海机场二季度和三季度旅客吞吐量稳定增长。

  与此同时,乌海机场加大航班精细化管理,根据我市航空市场出行需求,配合各航空公司制定相应销售政策,减缓航班收舱节奏,控制航班起售折扣,在争取收益的同时保证旅客吞吐量的稳步增长。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