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正式取消省界高速公路收费站
发布时间:2020-01-13 10:59:17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凌晨12点,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并网切换如期进行。荣乌高速乌海段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承建的荣乌主线收费站、蒙宁主线收费站的拆除及乌斯太匝道收费站的新建任务圆满完成并顺利切换。与此同时,全国各地486处省界收费站也全部取消,至此全国高速公路迈入了一张网时代。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将有效提高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运转效率,缓解拥堵、改善人民群众出行体验,助力节能减排,降本增效。

  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安装使用ETC是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收费的政策要求,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工程。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乌海市累计发行ETC用户14.2万辆,约80%的乌海籍机动车已安装ETC,圆满完成ETC推广发行任务。今后,乌海市也会继续开展ETC服务专项提升行动,健全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全网ETC客服中心和95022服务监督热线作用,完善ETC异地服务机制,及时妥善处理客户述求。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