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初心不改 矢志不渝
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艾林
发布时间:2019-11-20 10:19:06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树不能断根,根稳才能叶茂;人不能忘本,本固方能致远。牢记初心使命,是我们党的宝贵品质,也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不变的信念。”近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艾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组织局机关、成品油供应企业和服贸企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专题培训等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魏艾林说,要学思用贯通,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这次主题教育,是对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洗礼。在学懂弄通做实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我们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经济活动主要有四个环节,即生产、分配、交换和消费,商务工作与交换和消费紧密相关。作为商务流通工作的主管部门,我们想方设法解决好流通工作问题,把流通环节的成本降下来,增大贸易量。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以问题为导向,就冻猪肉储备、农畜产品流通和电子商务等进行了深入调研,解决了一批痛点、堵点问题。打造沙漠越野联盟,加快“快乐农商”入住我市,提升内贸流通发展水平,为我市快消品流通和开拓国际市场夯实基础,推进海易通平台正常运行,为工业企业大宗物料产品的流进流出搭建平台,积极探索既有市场机制的灵活性,又有政府背书的合作模式。

  魏艾林说,行程万里,不忘来路;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负人民,心有所信,才能致行千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征程里,市商务局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利益系于心间,不负使命,照见初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文章评论

我有话说

已有 0 条评论

其他评论

0 1
跳转至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