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牢牢把握住“创新”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访自治区人大代表韩丽萍
发布时间:2020-01-15 15:09:38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p2_s

  “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全区各项工作,明确了2020年的任务要求,是一个求真务实、体现政府担当的好报告。报告具有四个鲜明特点:一是体现了中央精神与内蒙古实际高度统一,二是体现了科学发展和稳中求进高度统一,三是体现了宏观部署和精准落实高度统一,四是体现了为民情怀和担当作为高度统一。”两会期间,自治区人大代表、乌达区委书记韩丽萍说,乌达区将认真学习、反复研读、深刻理解、精准落实。

  今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深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韩丽萍说,乌达区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特别是要牢牢把握住“创新”这一发展基点,在“实、用、准”上下功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突出“实”,持续推进“创新提质年”,加强优势特色产业技术创新,构建与地区经济相匹配的创新体系,着力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二是突出“用”,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年”,着力在延伸产品链、优化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上做文章,支持企业走技术升级路线,实现地区产业由量的增长向量质齐升转变。三是突出“准”,持续推进“环境优化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在精准服务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塑造区域营商环境最优城区。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文章评论

我有话说

已有 0 条评论

其他评论

0 1
跳转至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