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万芳竞开惊艳乌海800亩花田邀您速来
发布时间:2019-08-02 09:11:26 作者:站点管理员1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夏日乌海,风景怡人。沿110国道驱车向南,乌海湖东岸800亩花海“瞬间”美入人们的视野。 
  这里,百日草、八瓣梅、醉蝶等鲜花竞相开放,金黄、橙红、蓝紫、橘粉等色块绚丽缤纷,交织汇聚成万紫千红的瑰丽花海,在碧水绿树、蓝天白云间自成一景,与湖光山色、满城秀丽相映成趣。
  乌海湖东岸花海工程西邻黄河,东接110国道。过去,这里只有少量行道植被,大面积土地没有得到有效利用。为给城市绿化提质增色,给市民带来更多美景福利,今年,我市通过种植13亩千屈菜花海、173亩波斯菊花海、75亩向日葵花海、267亩百日草花海,鼠尾草、兰花亚麻、串兰、矢车菊等蓝色系花,虞美人等玫红系花,以及73亩醉蝶花海,打造出涵盖16个花卉品种的大型花海景观,形成色彩丰富、层次分明的沿湖、沿国道缤纷秀色。花海之间,还穿插有山桃、山杏、四季玫瑰、金枝国槐等8个品种的观花灌木和彩叶树种,未来,这一景观带将更加鸟语花香,如梦似幻。
  以“四季常绿、季季有花”为原则,“花海”景观让乌海湖镶嵌在城市美景之中,也让市民能够走进来享受色彩缤纷的园林环境,欣赏美、感受美。为方便游客欣赏花海,工程计划于近期修筑导游路、停车场、休闲座椅等基础设施。届时,市民可更好地置身于花海中拍照留影,徜徉在美的世界。(颜慧)
  
盛放的八瓣梅。(颜慧 摄)

红花映碧水。(颜慧 摄)

花开引蝶来。 (赵晖 摄)

乌海湖东岸花海一角。(颜慧 摄)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