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局1人获评乌海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发布时间:2022-12-14 17:04:43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部署要求,切实为实干者鼓劲、激励担当者担当,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团结奋斗正能量,中共乌海市委员会命名朱丽华等30名同志为乌海市“担当作为好干部”。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段磊同志获此殊荣。

1952712638

  段磊同志,现任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投资促进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他坚守招商一线13年,长年累月在外奔波,始终把自己当作一张“行走的招商引资名片”,矢志不渝、锲而不舍,以诚招商、以情招商。

  近年来,他先后参与策划组织了2020年中国农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精细化工中间体智能制造(乌海)峰会、乌海市(台州)招商推介会、乌海市(盐城)招商推介会,全方位展现了乌海良好投资环境的新形象。

  为积极探求招商引资新途径,适应招商新形势、新任务,他组织起草了《关于开展委托招商工作的意见》,借助商会组织、专业性协会、中介机构在信息渠道、人脉资源、地域等方面的优势,多渠道捕捉企业信息,撬动市场化招商力量。

  为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他带领团队组织编制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重点招商地图,按照补齐产业链缺失环节、壮大产业链优势环节、延伸产业链条的思维,对招商目标企业进行评估和靶向对接,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

  为了新项目落地,他积极联系上下游企业为客商牵线搭桥,促成战略合作,主动与有关部门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加快项目落地进程。他坚持奉行“服务客商无小事,客商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他的真诚服务,得到了领导同事、投资商的高度好评。

  因业绩突出,段磊同志荣获2017年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9年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2014、2017、2018、2019、2020年度在单位考核中评为优秀等次。

  段磊同志总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挂在嘴边:“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他表示,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只有进行时,永无完成时。他将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推进我市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为乌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