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疾控中心举办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管理及消毒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2-20 10:00:37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适应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规范全市防疫人员技术操作,近日,市疾控中心举办了全市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管理及消毒技术培训班。

  各区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区疾控中心消毒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工作流程、场所要求、工作人员要求、管理要求、个人防护要求、健康监测要求、心理援助以及社会工作服务要求、保障要求、常见污染对象消毒方法等。

  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防疫人员疫情防控处置水平,为保证我市各区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规范开展密切接触者及其他重点人员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和消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