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17:45:05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2月2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纪律作风整顿大会,市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分局中队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乌海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同时,对近期工作纪律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同志强调,一是各级环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不断增强抓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到防微杜渐。二是各单位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城管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坚决杜绝“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等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三是要坚持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与推进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力争通过节后集中教育整顿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和提升工作成效的目的;要在认真盘点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精心谋划好今年工作思路举措,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城管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