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手机下单护理到家  便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2-23 11:57:17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办事处将社区医疗和居家养老服务进行深度融合,推出“互联网+上门护理”,让辖区内有需要的患者享受“网约医生”的便利。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医师白莉萍介绍,现在社区居民可以在家中,针对自己的医疗服务需求,从手机上点订单发送到网上,接收员把订单需求再分发给家庭医生和护士,家庭医生和护士通过电话询问对患者进行评估,根据居民的需求,选择相应的上门服务。手机下单让居民看病更便捷。

  作为“健康乌海”平台“互联网+上门护理”服务试点社区,海勃湾区滨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海南区拉僧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正式开通了在线预约上门护理服务。“互联网+护理服务”是新型智慧医疗与养老服务相结合的一种模式,可以为辖区内高龄或失能老年人、患者等人群,提供吸氧、皮内注射、肌肉注射、颈肩腰腿按摩推拿等服务。

  今后,“健康乌海”平台“互联网+上门护理”服务将陆续覆盖全市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业医疗服务向家庭延伸,辖区居民网上预约、支付护理费用后,即可享受到“上门护理”服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