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坚守岗位除隐患 尽职尽责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1-02-23 17:43:56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市住建局局长刘昌慧带队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并将《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物业小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的通知》和《乌海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下发至各物业小区,切实把禁燃工作宣传到每个楼栋、每个住户,达到人人皆知、自觉遵守。通过我市相关管理部门和所有物业服务企业的努力,我市春节多了一份安静祥和,大部分市民能够严格遵守禁放规定。

  

  春节期间,物业不打烊,时刻为业主的幸福和安全“保驾护航”。物业服务企业对小区中随意丢弃的大件垃圾、僵尸车辆进行清理,维护良好居住环境。同时联合综合执法部门、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对零星业主燃放烟花爆竹、楼梯间存放杂物、随意停放车辆等带来安全隐患的行为进行劝导,

  

  各物业服务企业在做好日常保障工作的同时,对于疫情防控,也是时刻没有松懈。保洁人员每日进行公共区域消杀,保证清洁到位、不放过一个角落。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