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交通运输局: 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02 09:56:05 作者:刘春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绘出“施工图、方位图、效果图”,实施“挂图作战”,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制定出“第一个百天计划流程图”,严格对标对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工作有成效”。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做好“四个带头”,当好施工队长,带头学习党史,带头认真参加研讨,带头讲专题党课,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坚持每日半小时“党史晨读”,每周一次“志愿服务”,锤炼务实作风、守牢为民初心,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

  市交通运输局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找准职责定位,走实群众路线,做实群众工作。在3月24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每名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微信小程序现场填写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清单,其中,明确了“办实事”事项、举措、完成期限,压实广大党员干部对交通运输事业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开展“脚底沾泥、手上磨茧”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一线劳动,主动贴近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为保证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市交通运输局多种形式开展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一次以“回望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引导广大党员抒发爱国之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开展一次“党史测试”考察党员的掌握程度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制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三问活动下基层方案,结合活动开展中发现的问题,精准深化“放管服”改革,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