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强化担当 提高认识 全面推进服务业统计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8-27 15:01:55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乌海市统计局紧紧围绕市委、政府重大决策,抓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工作主线,82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先亮听取了服务业科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服务业科在统计工作中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加强服务业分析研究,挖掘统计信息资源,增加统计信息和分析的发布;二是要加强基础工作,扎实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做好企业培训和企业统计台账的建立,规范企业统计行为;三是加强沟通协调,与自治区密切协作配合,紧跟市委政府发展思路与发展方向,做到对经济形势的预测预警,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四是提升服务业统计能力和水平,做好工作规划,制定研究课题并进行深度分析。

  服务业科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市委、政府和局领导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扎实做好服务业统计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服务业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支撑。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