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统计局举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能源统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02 15:02:11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乌海市能源统计工作,不断提高能源统计人员的业务素质,解决企业在统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8月31日,市统计局举办全市能源统计业务培训班,并特邀自治区统计局能源处专业人员对市区两级能源专业统计工作人员和167户规上工业企业进行培训。

  

  捕获

  培训班上,市统计局副局长苗先亮同志做了开班讲话。首先对举办这次培训班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强调了能源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做好我市能源统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并要求全体培训人员要依法统计、实事求是,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

  

  1

  在培训过程中自治区统计局专业人员讲解了能源统计报表的相关业务知识,培训了数据审核办法和能源统计核算等内容,解答了统计报表中的重点、疑难问题。

  捕获1

  通过集中培训和现场解答,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力的夯实了我市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工作的基础,保证了全市能源统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