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17:23:04 作者:杨嫣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严格局机关保密纪律,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不断增强全局干部的保密意识,近期,乌海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审计人员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

   一是以责任落实为抓手强化保密工作领导。乌海市审计局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将保密工作放在审计安全工作的首位,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保密工作,实时传达落实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将保密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同落实、同督查、同考核,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岗位责任,强化考核力度,落实问责措施,将保密责任逐层压实到位。

   二是以制度落实为基础夯实保密工作推进。乌海市审计局认真落实上级保密管理相关规定,积极制定保密工作实施细则,切实推进和监督日常保密管理职责,定期开展保密自查和抽查工作;严格执行涉密文件管理规定,认真做好涉密文件登记管理,加强计算机保密管理,严禁审计人员违规存储和转发涉密文件,确保保密纪律严格执行。

   三是以强化教育为重点切实提高保密意识。乌海市审计局多触角、全方位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切实从思想源头上筑牢保密防线,积极开展保密专题培训,观看各类安全保密教育视频;及时通报重大典型泄密案件查处情况,学习保密条款内容,通过查漏补缺加深审计人员对保密知识的理解,推动保密意识入脑入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