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度第10次局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16:27:18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刘昌慧主持召开了市住建局2019年度第10次局长办公会,在家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负责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会议指出,甘德尔公铁立交桥、新建公共卫生间等重点项目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必须保证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会议要求,重点项目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压实各方责任,科学规划进度,全力以赴负责推进项目,对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研判形势,梳理归纳问题,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提出科学对策,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乌海市工程建设审批告知承诺制管理办法(试行)》《乌海市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评估评价办法(试行)》相关事宜。刘昌慧局长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是我局的重要工作之一,虽然已制定出台了4个阶段并联审批办法和各审批阶段标准化审批服务指南,但还要抓紧完善4个阶段的相关配套政策,争取尽快集中出台一批政策,为改革后的审批工作流畅运行提供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