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农牧局召开全市“三农”工作大调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1:16:41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农牧局局长乔天峰主持召开全市“三农”工作大调研工作部署会,副局长刘小平、副调研员薛汉山、安世兵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乔天峰局长听取了大家对我市今后实施乡村振兴略的工作思路和看法,并对我局将要开展的全市“三农”工作大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乔天峰局长强调,此次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把过去、现在和未来贯通起来,立足当前、回望过去、展望未来,让广大党员谨记建党之初心,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大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进一步理清农牧业农区工作发展思路与目标,解决好新时期“三农”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克服安于现状、得过且过的思想,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方法,提前谋划好明年及今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区人居环境整治、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城乡融合先行区建设等“三农”重点工作的发展思路。要进一步做好调研整改工作,分组分专题深入到农区、企业、基层,彻底摸清楚我市“三农”基本情况,找准问题和症结,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动真碰硬、真改实改,切实增强农牧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