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举办第三期基层农技人员及家庭农场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10 11:14:29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农牧局和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在海南区巴音匋亥镇,组织举办乌海市第三期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家庭农场主及产业扶贫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农业产业化技术指导中心马文斌、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杨晓琴、海南区巴音陶亥镇东兴村第一书记阿日并,围绕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家庭农场主认定及支持政策和产业扶贫政策解读等内容展开。

  我市农技人员、家庭农场主、种养植企业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和部分贫困户共计80余人参训。培训还就如何提升农技人员的服务技能,扶持家庭农场发展相关政策以及小额扶贫信贷政策等内容作了讲解。培训中,授课老师针对学员提出的如何正确使用生物农药治理病虫害,如何申请家庭农场主认定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农技人员的业务能力,宣传了支持家庭农场发展的有关政策,推广了种养殖绿色适用技术,助力产业扶贫,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技术支持。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