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农牧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记乌海市农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1:14:03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乌海市农牧局党组中心组围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题,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和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天峰研讨中表示,一是认真学习贯彻新理念、新论述、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忠于“三农”事业发展,进一步理清“三农”工作发展思路和目标,解决好新时期“三农”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二是改进调研方式方法,深入基层发现问题、扎根基层剖析问题、帮助基层解决问题,为更好地开展“三农”工作提供基本支撑;三是完善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制度,加强“农牧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各级技术骨干作用,推广互联网+专家会诊、咨询和科技特派员“点对点”服务,以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为科技示范推广平台,推进全市农牧业向现代化发展;四是将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把抓落实作为履职尽责的本分、把重实干作为成就事业的基

  础、把求实效作为一切工作的目标,努力推动全市“三农”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五是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廉洁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摒弃贪欲念头,牢牢绷紧纪律规矩防线。

  其他与会领导分别结合主题教育,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整治农区人居环境、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建设城乡融合先行区等方面开展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措施。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农牧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经思想政治洗礼,理论学习有新的收获,干事创业担当精神更足。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入党初心、找差距、抓落实,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精神,扛起推进全市“三农”工作、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担当。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