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到市装饰装修监审所党支部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05 11:27:22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由市委常委、秘书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苏忠胜带队,到市住建局二级单位监审所党支部实地开展调研。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慧、机关党委副书记杨耀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翻阅查看了支部活动记录、学习资料、党员笔记等,苏忠胜同志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支部发挥政治功能的现状、争当“三个表率”、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本领等4个方面的当前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措施进行了提问,监审所支部书记王永利逐一进行了解答。

苏忠胜同志对监审所党支部的标准活动室和党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中发现的经验做法和问题难点客观反映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实际情况,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下一步,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固化成长效机制,把好对策好建议提炼出来,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

  围绕此次专题调研,市装饰装修监审所支部将继续坚持“不忘住建初心、牢记监管使命”核心,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抓党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同重点工作相结合,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今后工作中,要求全体党员深入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思考并落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191105112743

微信图片_20191105112746

微信图片_20191105112749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