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建局督查我市供气营业厅、建筑工地“双城联创”达标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5 11:53:08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住建局创建办联合城建科、质安监科、质安监站对我市部分供气营业厅、建筑工地的“双城联创”达标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中发现,目前我市供气营业厅,建筑工地“双城联创”整体氛围浓厚,相关企业认识进一步提高,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大,对创城、创卫各项标准能够基本掌握,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有序开展工作,在我市“双城联创”实地测评考核中成绩逐步提高。但督查中也发现,部分供气营业厅存在工作人员着装不统一,地面有杂物堆放的现象;部分建筑工地仍然存在建筑围挡公益广告缺失、施工物料乱堆乱放、建筑垃圾不及时清理、创卫宣传栏和健康教育宣传栏不标准、工地卫生间清扫不及时等现象。

对此,市住建局要求相关企业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改,同时继续加强管理,形成长效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市住建局也会对这些问题的整改情况不定期进行“回头看”检查,迎接即将到来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05115125

微信图片_20191105115133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