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到人民中间去”做好人民的草原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
发布时间:2019-12-03 11:44:33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到人民中间去”做好人民的草原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

  

  11月29日下午,乌海市乌兰牧与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走进海勃湾区海馨社区,共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理论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乌兰牧骑的队员们不畏严寒,顶风冒雪为海馨社区的朋友带来了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一个个具有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观众朋友也送上了阵阵热情的掌声。

  乌海市乌兰牧骑以“乌兰牧骑+”的方式,积极开展基层综合志愿服务活动,和服务队一起下基层,送理论、送文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