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住建局召开二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23:30:52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住建局召开二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

  12月4日,乌海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慧主持召开了2019年度第二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乌海市住建局副处级以上领导,三区住建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工作秘密管理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保密工作无小事,必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强化保密知识宣传,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加强对涉密人员的保密教育和管理。全局保密工作由专人负责,必须严格落实各项保密措施,做好保密防范工作,对违反保密规定的,要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会议研究《乌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督查工作办法(试行)》《乌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中事后监管办法(试行)》《关于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上下联动沟通反馈机制意见》3个工改配套政策。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要把优化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放在首位,绝不能为了完成压缩时间目标而搞形式主义,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到我乌海市调研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及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情况期间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同时结合乌海市住建局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一是扎实推进问题楼盘治理,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核心,制定科学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问题楼盘治理。二是规范物业管理行为。进一步加强对物业企业的日常监管,切实解决当前物业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四级管理”体制,加强物业诚信体系建设,严格规范市场秩序,促进物业服务水平整体提高。

  

  会议传达了12月3日乌海市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城市基层党建“融合行动”观摩交流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史书记在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城市基层党建“融合行动”观摩交流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共驻共建,积极开展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服务群众工作,共同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