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春运“幸福起程·温暖回家” 志愿服务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0-01-10 17:36:50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上午起,我局在市长途汽车站开展2020年春运‘幸福起程·温暖回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序幕,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期13天。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志愿者马甲、戴志愿者帽子,树立良好的志愿服务形象,志愿者热情周到的为乘客提供指路、乘车咨询、临时看护行李等服务,帮助年老体弱、妇女儿童和行李多的乘客进站、购票、乘车、出站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帮一把、扶一把、拉一把”,用自己的笑容、和爱心来确保返乡旅客“走得安心、走得舒心”,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

图片2

图片1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