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抗击疫情 公路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12:27:34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市公路管理局多措并举严加防控,全力以赴积极部署公路养护工作。一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加大对公路管养路线巡查力度,确保疫情期间我市公路安全畅通。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是首要责任,巡查人员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和车辆的消毒工作,上岗佩戴口罩、手套、不接触陌生人,车辆内外喷洒消毒液,改善工作机制,尽量避免人员密集。每日准确及时上报干部职工健康状况和外出情况统计表、疫情日报表。三是做好应急养护工作,及时处治路面病害,进行路面坑槽修补、路损修复等应急养护作业,补充、修复沿线丢失、破损的标志牌,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对所有桥涵进行定期检查,重点检查危桥涵,保证所有桥涵状况良好。保障路面日常保洁,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一旦发生疫情要第一时间报告,并做好相应的处置措施。认真把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密防控,众志成城,助力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