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教育局“三抓三保” 确保高三、初三年级顺利开学复课
发布时间:2020-03-23 16:43:57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330日全市高三、初三年级迎来了开学复课,为确保高三、初三年级顺利开学复课,市教育局按照“三抓三保”,全力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育教学秩序,做到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为广大师生顺利开学、平安开学保驾护航。
    一是抓防控保平安。各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发布的《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健全完善本校的“一校一策”“一校多策”。提早谋划,做实、做细、做好开学后的入校离校、课间活动、教育教学、就餐住宿、安全保障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是抓评估保衔接。各学校提前部署线上教学效果综合测评工作,统筹安排开学后对线上教学工作质量评估,做好网络教学与复学复课的各项衔接工作,及时调整教学进度和组织方式,制定教学计划,细化教育常规,确保教育教学工作能够迅速步入正轨。
    三是抓教学保质量。各学校迅速聚焦重点,组织好学校教学工作,全力做好迎接2020年高考和中考的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弥补因疫情停课期间对教学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教学质量不降低。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