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教育局全力做好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16:13:10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3月23日,市教育局召开高三年级开学复课部署会,各高中学校就高三年级开学复课的准备工作、开学后采取的措施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市教育局副局长肖西田主持会议,各高中学校校长、教研中心及电教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做好当前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一是细化工作职责。各学校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以校长负总责、各部门各负其责的疫情防控体系,统筹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措施落实。各学校要根据所制定的方案、预案,抓好落实,扎实推动各项措施实施见效。三是抓实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各高中学校要在开学第一时间开展线上教学评估工作,做到没完成课程目标不开新课、线上教学效果不达标不开新课、未制定好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不开新课,确保教学标准不降低、教学质量不降低。四是做好高考备考工作。各学校要全力做好高三年级复习备考工作,分阶段统筹安排高三年级的教学工作,制定科学有效管用的高考备考方案。高质量组织高三年级第一次模拟考试,并做好质量分析、评估和结果运用工作。五是关心未返回学生。做好未返回学生的心理疏导及专门性教学安排。六是加强沟通宣传。各学校要在开学前后,利用各种途径加强与家长和学生的沟通,争取家长的理解和支持,顺利完成高三年级教育教学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